•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划上圆满句号

我市动员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2021-11-01 09:48:1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日讯 (记者 朱付勇) 10月27日,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祝云武及市应急管理局、市文旅广体局、市教育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自9月以来,我市“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打非治违”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当前,随着疫情后复工复产的全面铺开以及年尾生产经营活动活跃等因素影响,安全生产形势日益严峻。会议要求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会战”,全力打好交通顽瘴痼疾“攻坚战”,全线打赢年度考核“突破战”。

    祝云武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清醒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守住不发生较大事故的底线,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百日大会战”为抓手,统筹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强化重点领域整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做好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与年度考核工作;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强化舆论引导,做好应急值守,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