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龙铁军一行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21-11-01 09:54:0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通讯员 胡亚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日讯 (记者 王妍 通讯员 胡亚玲)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龙铁军一行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龙铁军一行首先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办公楼装修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把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建成“退役军人之家”,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随后,龙铁军一行抵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大楼,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并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龙铁军指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要围绕四个重点方面来开展: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三是依法维护信访稳定,四是强化业务培训。要加强学习,切实解决退役军人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新形势下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