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沈裕谋一行来我市调研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

2022-05-07 09:59:0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6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来我市调研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副市长高靖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李文化参加调研。

    沈裕谋一行先后来到七十二奇楼小镇、大庸古城、湖南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及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生产经营、外贸出口、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随后召开省商务厅支持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沈裕谋表示,省商务厅高度重视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有关工作,就政策和项目支持事项进行了多次研究会商,并形成了共识,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持张家界承办好此次大会。张家界相关部门要咬定工作目标,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商务为民,守住安全底线,把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成果放大,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全媒体记者 向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