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夯实产业基础 强化党建引领

汪涛到慈利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6-27 09:49:2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陈 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2日,副市长汪涛来到慈利县,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在杉木桥镇堰坪村和马塔村,汪涛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堰坪村水稻养虾、稻田轮作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慈利县万家坡牲猪养殖合作社的前期投入、规模、市场销路等情况,询问当前村里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涛与村“两委”干部、驻村队员交流探讨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他要求,守住底线,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切实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夯实产业基础,因地制宜,立足特色资源,打造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组织群众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陈 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