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守正创新 提质增效

市政协2021年度提案工作会议召开

2021-05-13 09:47:2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3日讯 (记者 朱未) 5月11日,市政协2021年度提案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提案工作成绩经验,落实市政协全年工作要点,部署动员2021年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周芳,秘书长周双全,各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2021年度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的工作意见》。会议指出,2021年,市政协将精准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坚持归口管理、职责法定和多方协商的提案交办原则,按提案内容涉及的部门属党委、政府管理原则,分别进行归口交办。同时,广泛开展走访前调研,开展深入的提案督办,开展第三方评估,开展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评价,持续推进提案办理的跟踪问效,及时开展总结考核和宣传表彰。

    会议强调,要坚持落实党的领导有力,进一步在提案协商工作中贯彻新时代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要坚持推进工作有序,进一步配合落实今年提案办理工作的新举措。要坚持协商办理有效,进一步开创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的新局面,守正创新,扎实奋进,推动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和“11567”总体思路,建设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