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银校合作共筑诚信之基

我市首个诚信文化教育基地落成

2021-04-08 11:01:5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田育才 向韬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8日讯 (田育才 向韬) 4月7日,张家界诚信文化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张家界航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龙维务,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璞出席仪式。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并取得良好成效,2020年在全国地级市总体信用排名中位居第43名,2021年2月排第32位,并长期稳居全省首位。诚信文化教育基地的建立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诚信文化水平、建立科学完备的诚信教育体系、营造良性互动的诚信教育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该基地落成后,张家界航院将把诚信教育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和主题班会,开设诚信教育相关课程,定期举办诚信专题讲座,建立学生信用档案系统,大力培养在校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努力营造良性互动的教育氛围和诚实守信的文化氛围,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将充分调动金融和征信市场资源,在师资培养、专题授课、课题研究等方面为张家界航院提供支持,通过全面加强征信知识教育和诚信文化宣传,增强大学生的信用意识,让诚信文化和征信知识在高校得到普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