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党组开展重走红军路系列活动

2021-03-24 09:57:5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石继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3月23日讯 (石继丽)3月22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率领市政协党组成员来到永定区王家坪镇马头溪村开展重走长征路、吟诵红色诗歌、党史知识竞赛、参观村史馆和红色旧址等系列活动。

    王家坪有着厚重的革命历史,是永定区乡村红色线路精品线之一。1935年11月19日,任弼时、贺龙、萧克领导的红二、六军团从刘家坪岀发,22日途经马头溪,过风雨桥。沿途英雄故事有口皆碑,红色的印记随处可见。
    汪业元一行聆听了红二、六军团途经马头溪的故事。大家表示,作为张家界政协人,我们要利用贺龙纪念馆、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和湘鄂川黔省委纪念馆以及王家坪、谢家垭等5条乡村红色线路等载体讲好红色故事,发扬红色精神,以红色基因为根,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力量,在推进伟大事业和实现伟大梦想中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