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9 10:53:1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9日讯 (记者 朱付勇) 3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彭红、副主席褚新年、周芳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和活动。

    会议之前,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苏维埃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政协机关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专题研讨等系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汪业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必然要求。

    汪业元强调,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切实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和改造世界的强大精神武器;要学史增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反映进展和成效,把学习党史与推动政协工作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