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座谈会召开

2021-04-12 10:03:4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10日讯  (记者 朱未)  4月9日上午,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业元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褚新年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1618193043306171.jpg

    会上,汪业元为市政协原副书记、副主席彭红颁发了老委员咨询团成员聘书。褚新年通报了老委员咨询团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就老委员咨询团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旅游调研以及提案办理协商第三方评估等事项进行安排。老委员咨询团成员围绕着全市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对过去一年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所做工作,汪业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老干部做到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了智囊和智库的作用。老委员咨询团坚持“老有所为、建言资政”,发挥老委员优势,认真开展调研协商、建言资政、团结联谊等活动,做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汪业元指出,老委员咨询团成员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研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汪业元希望老委员咨询团发挥好老干部、老委员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旅游调研协商、建言资政、献言献策,发挥好第三方评估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民主监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热。政协机关干部要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竭诚服务,为老干部老委员发挥优势作用,参加课题调研协商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老委员咨询团成员李先旻、刘德湘、罗长江、王立章、彭红等参加座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