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机场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0:38: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通讯员 李辉) 4月8日上午,永定区南庄坪办事处机场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张家界市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机场社区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617936196907970.png

    活动现场,张家界市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白志勇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机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志愿者深入机场社区各条巷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义务整治,重点整治破损井盖、排水明沟清淤、清除卫生死角。在清理过程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通过他们一天的努力,机场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为第33个爱卫月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1617936244137563.png

    此次活动是机场社区党总支与张家界市市政设施维护服务中心党支部学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表现,是把“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始终落实在行动中,使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1617936290821820.pn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