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中国民主同盟张家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27 09:15:0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5月26日讯 (记者 朱付勇) 526日,中国民主同盟张家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浊,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申康如、罗长江、邹卫等应邀出席会议。

    1622078160806845.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培其代表民盟张家界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张家界市第六届委员会。赵旭当选为民盟张家界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粟芬芳当选为专职副主委,王振斌、李倩当选为副主委。会议还选举了出席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在民盟张家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成立了民盟张家界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 
    五年来,民盟张家界市委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为促进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先后荣获民盟中央授予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民盟湖南省委会授予的“优秀地方组织”、“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汤浊充分肯定了民盟张家界市委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新一届民盟市委会进一步准确掌握民主党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思想引领,做好政治交接,弘扬真诚合作、携手前行的光荣传统,牢记合作初心,明确使命担当,不断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勤于调研,善于合作,积极履职,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服务发展大局;要夯实组织基础,提升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李传荣代表中共张家界市委到会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盟张家界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民盟张家界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把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继承下来,发扬光大,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示范,与中共张家界市委同舟共济、携手奋进、亲密合作,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体现张家界作为、贡献张家界力量。
    田华玉指出,全市盟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化共识、巩固基础上下功夫,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聚集优质资源,在提升形象、扩大影响上下功夫,夯实组织基础,在团结共事、凝聚力量上下功夫,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发挥优势、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张家界民盟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姚媛贞代表各兄弟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致贺词。民盟湖南省委会组织处、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各兄弟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和基层支部所在单位中共组织相关负责人及盟员代表参加大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