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省政协与市政协相关工作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1 10:07:5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李三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5月20日讯 (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李三清) 5月20日下午,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工作室与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21100729.jpg

    汪业元一行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随后,在纪念馆聆听《最后一页日历》《去看一棵树》《血染的西兰卡普》《一家八口同长征》等党史故事。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主题,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以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委员担当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感受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历史、牢记初心,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