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挖掘资源优势 打造精品景点

市发改委赴西线旅游茅岩河景区调研

2021-09-06 09:29:2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潘鑫 通讯员 全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6日讯 (记者 潘鑫 通讯员 全彪)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龙维务带队深入西线旅游茅岩河景区,就西线旅游提质改造项目计划进行现场调研。

    龙维务一行先后来到茅岩河漂流、平湖游、苦竹寨、峰恋溪、九天洞等查看景区运营情况,随后召开相关座谈会,听取了市经投集团对茅岩河景区建设和运行情况、新上报的几个项目具体情况的汇报。

    西线旅游是我市“三星拱月、月照三星”全域旅游战略中的重要一“星”。自西线旅游开发建设启动以来,市发改系统对景区建设给予了全面指导和支持。对茅岩河景区后续建设,龙维务建议,以提质升级项目建设总体规划为蓝本,进一步完善修建性详规;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项目建设宜小不宜大、宜精不宜粗、宜原不宜现;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加强创意策划,打造精品景点;将景区内景点串联起来,结合外围景区景点构建合作关系的线路,争取形成旅游拳头产品。同时,他希望茅岩河公司主动出击,争取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加快U型通道、鸭坪电梯、环境改善等项目建设,搞好景区联动基础设施建设。

    龙维务表示,市发改委将结合相关政策,鼓励包装策划项目建设,继续对西线旅游项目、资金方面给予支持,助力茅岩河景区尽早迈入发展快车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