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汪业元到桑植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1-08-30 09:15:2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尚 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30日讯 (尚 柳) 8月27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带队到桑植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周芳参加调研。

    在桑植县工业园,汪业元实地走访了张家界普兰植物开发有限公司和张家界峰亚电子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汪业元听取了桑植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桑植县工业园园区现有入园企业51家,园区企业28家,其中规模以上入园企业21家。截至目前,复工复产企业共22家,其中规模以上12家,复工复产总人数约 755人。

    调研中,汪业元要求,继续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亮码查码、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措施,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严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环保等要求进行生产经营活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妥善做好污染物处理。相关单位要强化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