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七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7-22 09:19:4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21日讯 (记者 朱未) 7月21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了市政协七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并组织进行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褚新年、覃仕斌、周芳、李文化、刘卫兵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1626916812459751.jpg

    会议协商了“推动我市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报告和中共张家界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以及第二季度闭会期间提案立案。会议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席会成员围绕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业元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结合工作思想实际,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注重红色资源的挖掘和利用,完善红色旅游要素保障和管理运营,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明确部门职责,不定期的开展专项督导考核,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红色旅游和景观、乡村旅游的深度融合,确保我市红色旅游的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开展好相关课题研究,充分发挥政协的民主协商、参政议政和广泛凝聚共识的作用,不断加强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力量,切实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