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七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6-23 09:45:2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22日讯 (记者 朱付勇) 6月21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褚新年、覃仕斌、张元次、周芳、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讨会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湖南省政协关于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三次会议《荆州共识》;全省市州、县市区政协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市级示范性委员工作室推进会议情况、委员工作室乡镇全覆盖督查情况、委员工作室全提质工作推进会议方案(草案)。会议还协商了《张家界市政协微建议实施办法》与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方案。

    汪业元指出,深入领会相关精神,并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做好贯彻落实;按照“乡镇全覆盖、委员全入驻、工作室全上线、专委会党派全示范、工作全提质”工作要求,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建立健全机制,规范组织管理,推动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广泛吸纳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办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