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周芳到桑植县调研

2021-06-07 10:04:2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尚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7日讯 (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尚柳) 6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周芳带领调研组来到桑植县,就“构建多元解纷机制,为我市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课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明参加。

    为优化营商环境,桑植县采取优化企业开办流程、降低企业市场主体准入门槛,推进“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举措,同时落实一批惠企政策,简化优化审批程序,工程项目的审批环节由原来的94个减少至50个,审批时限由原来的155个工作日缩短至58个工作日。此外,桑植县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上门服务,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并选取10个企业作为营商环境监测点,并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诉求,采取跟踪督办。

    周芳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也是提振市场信心、增强内生动力的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好各项相关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深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落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各项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按照调研课题要求补充完善材料,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