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以科技创新促发展

我市启动2021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2021-05-27 10:01:3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7日讯 (记者 朱付勇) 5月25日,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张家界市暨永定区科技活动周开启。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市、区科技、宣传等30多个单位、部门共展出近百块展板,引来上千市民前来围观。据悉,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开幕式活动外,还有科普基地免费开放、科普大篷车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防震减灾演讲比赛、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宣传、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下乡活动等系列活动。

    覃仕斌要求主办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科技活动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同时,他希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扎实有效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质,为深入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战略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全市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进一步弘扬科技创新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促发展,积极关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污染防治、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系列热点问题,进一步推动科学技术普及,有效促进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