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解决企业和项目的急难愁盼

汪业元调研联系企业、联系项目

2021-06-07 09:56:1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刘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7日讯 (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刘璐) 6月3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来到桑植县调研联系企业、联系项目,了解和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要求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解决企业和项目的急难愁盼,为全市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中,汪业元来到桑植县赤溪工业园,深入张家界市峰亚电子有限公司、张家界市普兰植物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和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桑植县赤溪工业园发展情况及桑植县新型工业强基倍增开展情况,了解桑植县风力发电招商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企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桑植县工业发展进行交流。

    汪业元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协同配合,尽心竭力解决企业和项目的困难问题,全面落实促进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园区要积极担当作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凝聚一切力量,明晰重点企业,精准发力,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实施,为桑植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