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苗市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5-31 10:36: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杨勇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31日讯 (文/图 黄岳云 杨勇军) 528日,慈利县苗市镇苗市社区近千名居民欢聚一堂,用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1622428781256727.png

    社区居民正在比赛

    1622428808630415.png

    独唱《人民是亲爹娘》

    歌声飘荡在社区,幸福笑脸写在脸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现场,近千名社区居民将自编自演的合唱、舞蹈、独唱等各种题材的节目汇聚一起,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演出在舞蹈《党旗更鲜艳》、舞蹈《欢乐中国梦》以及各类乡村体育活动更是让现场群众激情高昂参与其中进入高潮,与此同时,社区还对2021年度热爱公益,乐于助人,有的善良孝顺,尊老爱幼,有的遵纪守法、家庭和谐的道德模范家庭、人居环境模范家庭奖、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就社区共产党员“一帮三”活动进行了现场结对。

    1622428839719491.png

    和谐的道德模范家庭、15名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1622428862514057.png

                                        拔河比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