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加强农贸市场和专业市场建设

市政协第27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

2021-07-19 09:58:0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9日讯 (记者 王妍)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第27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在市商务局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明、邓师煌出席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就27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和办理单位对《关于加快张家界市中心城区专业市场建设的提案》(第27号)所涉及的相关内容及办理情况进行了沟通座谈交流。

    自承办第27号重点提案以来,市商务局成立了张家界市商务局第27号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组,制定了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征求委员意见后,向协办单位交办了工作任务。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的重要意义,创新和完善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机制;要注重质量,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注重增强提案办理协商实效,加大对提案成果的采纳转化力度;强化统筹,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使提案办理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切实提升提案办理实效。

    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表态,将整合部门力量,专班部署推进此项提案的办理落实,切实加强农贸市场和专业市场建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