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加强企业合规管理 促进企业稳健运营

2021年湖南省企业合规管理培训班在张家界开班

2021-07-01 10:15:5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 (记者 朱未) 6月29日,由湖南省贸促会主办、湖南国际商会和张家界市贸促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企业合规管理培训班在张家界开班。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出席。

    余炳锐对我市贸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贸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张家界在湖南省开放型高地建设中争当排头兵。余炳锐表示,湖南省贸促会将积极开展有关企业合规的国家标准、合规战略、法律政策、国内外行业动态,组织企业合规、商事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帮助企业提升国家化经营能力、海外抗风险能力,让企业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湖南,为湖南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李文化表示,此次培训旨在增强企业法律经营和风险防控意识,构建科学的企业合规文化和合规体系,加强企业合规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依法保障自身利益的能力,促进企业稳健经营运行。他希望参会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积极建立合规经营体系,努力做大做强,提升“出海”本领,力争在国际化经营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