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携手教育发展 共筑美好未来

市总工会与永定区教育局举行资产委托管理签约仪式

2021-07-19 17:31: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宁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讯 (记者 宁惠) 7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与永定区教育局在张家界市工人文化宫举行资产委托管理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出席并见证签约。

       此次受委托管理的资产位于市工人文化宫2楼,拟建为张家界民族实验幼儿园分园,建筑面积3947.43平方米,使用面积3402.93平方米,由张家界民族实验幼儿园管理,实行集团化办学,是一所公办幼儿园。目前,永定区财政局已完成财政评审,区教育局已完成工程施工招标。 

       张家界民族实验幼儿园分园下一步将致力于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特色幼儿园。拟投资135万元,全面装修办成12个班级,容纳360名幼儿的公办幼儿园。目前,幼儿园各类设施设备正在采购中,计划于今年9月开园招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