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精准施策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王光明走访汨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9-08 10:21:4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8日讯 (记者 周密) 9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王光明一行到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汨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组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肯定了乡村振兴工作队现阶段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详细的可行性建议。

    实地走访调研后,王光明强调,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扎根基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乡村振兴广阔舞台上“做到真懂、扎实真干、取得真效”。要坚持需求导向,扎根基层,深入群众,把工作做深做实,将村里的情况、群众的需求、面临的问题摸清找准。要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抓好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坚持成果导向,围绕“八个推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帮助该村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