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用好用活政协云

市政协即将启动“云宝晒技能”第三季活动

2022-05-05 10:15:2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王姣 通讯员 卓亚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9日,市政协召开“云宝晒技能”第三季活动启动筹备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叶峰参加。

    5月5日至6月5日,市政协将组织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开展的“云宝晒技能”第三季活动,引导新一届政协委员用好用活政协云,推动政协云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委员运用政协云履职的能力水平。活动分“在线答题”和“美在身边”分享两个阶段。省政协办公厅将邀请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委员参加相关课题调研协商活动并在云宝早自习中通报,分值靠前的委员可获得湖南省文旅体验劵,还将评选集体组织奖60个。

    陈叶峰要求,各区县政协、各专委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云宝晒技能”第三季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熟悉政协云的栏目功能和操作方法,提升委员运用政协云履职的能力水平。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现政协委员参与活动全覆盖,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调度,创先争优,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王姣 通讯员 卓亚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