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荣“四走四问”:迅速行动注重实效

2014-01-27 15:06: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p1_b.jpg

        1月26日,杨光荣(前排左二)在沿河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赵德寿。 本报记者 邵颖 摄    

       张家界新闻网1月27日讯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光荣来到永定区沿河社区开展“四走四问四解”活动。他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四走四问四解”活动,保证活动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不走样。

     

      沿河社区是杨光荣的社区“三联四建”活动联系点。杨光荣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龙宇家中,年仅17岁的她是一名孤儿,本来相依为命的奶奶也在去年去世了。得知龙宇在市民政局的帮助下就读北京社会管理学院,杨光荣十分欣慰,并鼓励她好好学习,不要辜负党和政府对她的培养,待学成归来再回报社会。

     

      今年75岁的赵德寿老人是一名退休老党员,也是原航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光荣一行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杨光荣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老人对社区工作和即将开展的拆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赵德寿老人说:“拆迁工作事关发展大局,我们坚决拥护。从自身利益来说,这也是从根本上改善我们居住环境的有效途径。”杨光荣对老人的大局意识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老人带头做好群众工作,继续为社区工作作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光荣与沿河社区基层老百姓、老党员、老干部、回乡老乡、企业老板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对社会治安、社区建设、社区服务等工作的看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社区居民就业、收入、医保等情况。杨光荣充分肯定了沿河社区多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全市广大社区工作者和社区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