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个转企小升规 > 工作动态

张家界“个转企”“小升规”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10-12 15:43: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2日讯 (记者 周密) 10月12日,全市“小转企”“小升规”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并为14家新入选的企业进行表彰授牌。

    自今年9月我市动员促进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以来,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各区县和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创新方法、全力推进,广大个私企业经营主的积极响应、主动转型,我市“个转企”、“小升规”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小升规”企业26户,占年度任务的52%;完成“个转企”企业58户,占年度任务的19%。

    欧阳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里我市在“个转企”“小升规”工作上取得成绩。他说,目前,这项工作还处于起步探索阶段,存在企业认识不高、宣传力度不够、部门协调不到位、任务完成额不好看等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把工作抓实抓好。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市统一标准的基础上,适当创新政策,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增强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更新发展观念,增强发展信心,广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推动转型升级的良好氛围;咬定全年目标,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和联动协调,全力以赴确保全面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实现“个转企”“小升规”工作开局年开门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