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个转企小升规 > 工作动态

慈利县动员个体户和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2016-10-27 11:06: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宋世秀 卓少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7日讯 。(记者 宋世秀 通讯员 卓少民) “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加快转型升级,激活发展活力,提升市场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10月26日,在慈利县促进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动员大会上,慈利县秋桂副食批发部负责人号召慈利的个体户、小微企业积极转型升级,为慈利县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自全市“个转企”“小升规”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慈利县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不仅在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上分别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同时成立了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个转企”“小升规”工作领导小组,还出台了鼓励“个转企”“小升规”的相关文件,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根据市里要求,结合本地市场主体发展现状,慈利县研究决定,力争通过三年行动计划,到2018年底全县引导“个转企”350户以上,完成“小升规”25家以上。

    据慈利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做好“个转企”“小升规”工作旨在支持、鼓励和引导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升市场竞争力,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从而推动全县经济总量稳步提升、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加快全县经济提质升级步伐。为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慈利县明确表态,“个转企”每户补助

    1000元,“小升规”每家补助6000元,同时明确对相应的转升企业给予税收等政策支持和鼓励。截至目前,慈利全县“个转企”“小升规”工作机制基本建立,工作成效基本显现,已经完成“个转企”22户,“小升规”6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