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个转企小升规 > 工作动态

张家界市召开“个转企、小升规”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2016-11-02 17:30: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满益群 黎昌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满益群 黎昌才)11月2日,副市长欧阳斌主持召开了全市“个转企、小升规”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工商、税务、统计、旅外委、经信委等市促进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前一段时间各区县政府和市直各单位对“个转企、小升规”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取得了较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截至10月底,全市共完成“小升规”企业35户,占年度任务的70%;完成“个转企”企业174户,占年度任务的58%。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区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各单位要准确、全面地理解《关于促进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张政办【2016】40号文件精神,向广大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做好政策解释和工作宣传;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3+1”联合工作组模式(3指工商、国税、统计三个部门,1指1个相关责任单位),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继续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和协作机制,实行信息每周推送一次;要进一步抓好工作督查督办,今年要争取在12月10日前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