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日报社到帮扶村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06-22 21:34: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享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623153544.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享 邵颖)6月22日,张家界日报社组织20余名党员来到桑植县八大公山镇筲箕池村,一并与筲箕池村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党课。

    会上,张家界日报社驻筲箕池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覃鸿飞结合驻村帮扶、围绕做合格党员做了“两学一做”主题党课辅导学习。并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一是调整充实了勇于奉献、敢想敢干的村支两委班子。二是入村串户,精准村情,精准扶贫对象。三是精准贫根,制定适合筲箕池村脱贫与发展的三年规划,扎实推进“五基”工程。四是“四跟四走”,因村制宜,精准模式,全力推力产业扶贫先行先试。五是倾心帮扶,不遗余力,全力打好筲箕池村脱贫攻坚战。

    QQ图片20170622215648.jpg

    张家界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支部书记尹业清要求,全村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在增加“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增强党内“四性”,提高“四自”能力,落实“三个基本”,实现“三个确保”上下功夫,扎实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后,报社党员干部在“七一”来临之际,对筲箕村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