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乐游张家界】魅力湘西“五一”启动民俗狂欢月

2019-05-02 10:29: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邓道理 石赞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502103119.jpg

    张家界新闻网5月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石赞)苗鼓阵阵,山歌声声。5月1日傍晚,张家界魅力湘西文化广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近千名海内外游客与当地民族阿哥阿妹激情狂欢,共享民俗活动带来的无限快乐。

    据了解,当晚启动的“魅力湘西民俗狂欢月”活动,由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组织,旨在弘扬大湘西少数民族悠久的民俗文化,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时间,艺术团每天傍晚将先后推出土家对歌、苗鼓迎宾、芦笙舞、竹竿舞、摆手舞和“湘西赶尸”等极具观赏性、体验性的民俗文化展演节目,为各地游客免费送上一道反映张家界乃至大湘西的文化大餐。“节目原汁原味,生活气息浓郁,我们很喜欢!”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游客陈先生十分开心地说,今后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张家界的绝美山水和多彩文化。

    张家界魅力湘西作为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问世19年来,已累计演出7000多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500多万人,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旅游演艺票房十强”、“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并连续三年荣登央视春晚,五次赴国外开展文化交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