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五一”失联的15岁学生杨春华已回家!

2019-05-06 11:17:3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506111745_副本_副本.jpg

    2019年5月6日上午,掌上张家界编辑部接微友求助:图片中这个女孩,五一出门玩到至今没有回家,电话关机打不通,家人十分着急,希望大家帮忙帮忙转发寻找!

    经记者核实,女孩名叫杨春华,15岁,留短发,前牙齿有蛀虫,目前在张家界民族中学读初中。五一出门前,身穿黄色衣服,牛仔背带裤,白色鞋子。经杨春华的同学了解,当天下午四点,杨春华出现在大庸桥公园玩耍。据家人介绍,女孩出门前未与家人发生过矛盾,平时偶尔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两天前游戏还处于在线状态。目前,女孩父母已报案,派出所民警也正在调取监控录像查看女孩踪迹。

    2019年5月8日中午,杨春华同学已回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