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交警快速出击,成功查获协查车辆

2019-08-02 17:51: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红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90802175215.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罗红艳)8月1日,长沙市湘辉旅行社代表将写有“兵贵神速,消除隐患 ”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下称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对张家界交警快速查扣其企业下失联车以表感谢。

    7月24日,长沙市交警支队芙蓉区大队向张家界市交警支队发来协查函,称辖区内湘辉旅行社一辆牌照号为湘A387*9的客运车辆在逾期未年检、脱离GPS监控的情况下,在张家界地区载客营运。为立即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张家界交警支队迅速指派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布控该车辆。一整天,民警通过仔细查看各视频卡口,查询稽查布控系统,重点路段沿途视频监控排查,仍未发现该车辆的行车轨迹。

    微信图片_20190802175219.jpg

    “此时正是旅游旺季,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大家一定要转换思路,务必找到湘A387*9车辆。”7月25日晨会上,负责布控该车辆的机动车大队副大队长王毅向专班民警命令道。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上午,从市交警支队处罚中心传来消息,该车辆曾经在5月中旬有过违章处理记录,办理人张某云正是张家界人。得到线索后,王毅组织民警马上对张某云的社会关系进行走访调查。下午,民警在永定区尹家溪镇张某云老家的院塔里,发现一辆紫色大巴车,牌照号就是长沙交警请求协查的湘A387*9。

    据王毅介绍,面对民警盘查,张某云家属百般阻挠,拒不配合,其本人也不露面。最终,通过当地派出所等联合执法,将湘A387*9客车拖离现场。

    目前,该车因涉嫌查封、假牌、无年检、无保险,已交给长沙市交警支队芙蓉区大队进行处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