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关于网议武陵山大道问题的回复

2019-04-19 10:25:5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关于网议武陵山大道问题的回复

    近日,有关张家界武陵山大道红绿灯设置、限速的问题引发网友热议。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对于网友的建议,我们表示感谢。

    武陵山大道的设计时速是经过专业设计单位规划、测算而确定的。其中城区段起点子午西路交接处至X018县道交接处之间的主道规划设计时速、辅道规划设计时速均是按市政道路标准要求建设的。景区段起点X018县道交接处至武陵源区高云路之间,由于桥梁、隧道、大型弯道多,坡度大,路况复杂,所以,设计时速为40km/h,直行路段设计限速60km\h,目的就是要最大限度地确保交通安全有序。此外,该路段的红绿灯也是因沿线居民较多、路况复杂而设置的。

    针对网上有关武陵山大道的诸多质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要求关注网民呼声,回应网民关切,注意收集运行过程中所出现的各种问题,深入调研,不断改进,确保道路通行效率和通行安全,让武陵山大道成为服务于民,造福于民的康庄大道。

    同时,我们将加强办事信息公开和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舆论监督,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尽职尽责。

    如有疑问或建议,可直接电话联系。电话: 0744-8283900(市交警支队)0744-2129100(市住建设局)

    张家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4月17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