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第一幼儿园送锦旗致谢交警守护交通畅安

2017-06-28 11:33: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赵前进 王四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你们风雨无阻为我们幼儿园保驾护航,辛苦了!”6月28日7时许,张家界第一幼儿园一行人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永定中队助学岗点,将一面锦旗送到中队长覃国良手中,表达了对该中队女子执勤组的感激之情。

    张家界第一幼儿园地处张家界市城区子午路中段,幼儿园周边商业发达,交通安全形势复杂。2016年9月,为确保子午路全线交通畅安,尤其是保障好该道路沿途的张家界第一幼儿园、澧滨小学、金色摇篮等学校、幼儿园周边交通环境畅安,保障师生(幼儿)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大队统一部署,永定中队组建成立女子执勤组。女子执勤组自成立以来,风雨无阻地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一阵阵响亮的哨声、一个个优美的手势、一次次精心的呵护,温暖着广大市民和学童的心,让坚硬的马路有了温度,受到学生、幼儿、老师、家长、网友的广泛好评,很多人牢牢记住了她们那身整洁的警服和动人的笑容。

    当日,在张家界第一幼儿园执勤点,张家界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玉才带领幼儿园相关人员将一面上书“巾帼英杰,爱心天使”的锦旗送到执勤交警手中,向永定中队及女子执勤组全体成员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