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畅途网携手张家界中心汽车站暑运送福利

2017-06-28 17:14: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  一年一度的暑运又将来临,畅途网携手张家界中心汽车站,给全市市民送福利了。

    6月28日,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暑运,畅途网(www.changtu.com)携手张家界中心汽车站送优惠啦。畅途网最新推出回馈老用户喜迎新用户活动,玩的就是口碑,独享不如同享。

    老用户邀请好友注册、且好友首次下单成功后,老用户可获得一张5元优惠券和50个经验值,被邀请的好友注册后即可获得一张5元优惠券和100经验值。积累的畅途经验值可以享受vip待遇,并且畅途网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本网记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