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交警一大队启动子午路交通管理示范创建宣传攻势

2017-06-28 18:26: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您好,子午路已经启动交通管理示范创建工作,需要你们的大力支持!”6月28日16时许,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永定中队副中队长王引深入张家界市城区子午路临街单位、酒店、学校、商铺等地,一边向他们免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宣讲子午路交通管理示范创建工作的意义,争取对示范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交警向商铺老板宣传

    子午路位于张家界市中心城区,是连接张家界市城区东、西大门的主要道路,道路沿线单位、酒店、学校、商铺林立,交通管理形势复杂。自6月下旬开始,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六城同创”活动效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为张家界市创建全国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奠定工作基础和探寻科学机制,该大队落实包保责任制,启动子午路交通管理示范创建工作。

    向驾驶员进行宣传

    示范创建,宣传先行。从6月26日开始,为营造良好的示范创建工作氛围,争取全社会尤其是子午路临街单位、酒店、学校、商铺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该大队掀起交通安全宣传攻势,采取上门上交通安全课、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措施,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依法、文明参与交通,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向临街酒店进行宣传

    据了解,下一步该大队将联合城管等多部门联合执法,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摆、逆向行驶、涉牌涉证、禁行或限行车辆违规同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依法取缔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实现人畅其行,车畅其道,物畅其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