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颁奖暨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06-29 18:40: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尹明) 6月29日下午,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颁奖暨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表彰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安排部署全省今后一段时间的质量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副市长李培其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宣布了表彰决定,并就如何更好开展今后一段时间的质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经企业和个人自愿申报、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资格审查、专家组现场评审、统计部门社会满意度调查测评、评审委员会评议和社会公示,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第五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会议希望,全省企业和组织以获奖企业为榜样,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推动全省质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质量发展是强省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质量发展永无止境,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动质量强省战略,擦亮湖南创造、湖南品牌、湖南质量和湖南标准名片,不断提高全社会质量发展和质量安全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