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部署会

2017-08-02 20:17: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 8月2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支队长全际平、政委李建忠等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支队相关科室及各区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802202322.jpg

     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公安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根据省公安厅决定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开展“三个不发生”(即:不能发生暴恐案事件、不能发生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能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创建活动、集中打响“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即: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开展“ 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活动以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创建道路交通平安县(市)”等三个专项活动为载体,提升“六大中心”实战功能,通过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确保全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以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起数“三项指数”全面下降。

    会议指出,“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主要任务是打好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主要目标是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这是下半年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和工作节奏,立即进入实战状态,坚决打赢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防大事故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做好战前动员,确保创建活动扎实开展;二是要统筹协调推进。将创建活动与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兼顾、协调联动、互相促进;三是要突出整治重点。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集中整改一批道路安全隐患、从严查处一批违法车辆、从重处罚一批违法驾驶人、公开曝光一批交通违法典型案例等,确保整治实效;四是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督查问责为抓手、以考核奖惩为手段,推动创建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