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破除政务服务‘中梗阻’行动”调度会

2017-08-03 16:17: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803160919.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3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为进一步推进“破除政务服务‘中梗阻’行动”深入开展,8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破除政务服务‘中梗阻’行动”调度会,对前阶段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支队长全际平、政委李建忠等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支队相关科室、直属一、二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机关科室、直属一、二大队负责人汇报了“破除政务服务‘中梗阻’行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自“破除政务服务‘中梗阻’行动”开展以来,各科室、各单位工作形势总体向好,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工作进展不够平衡、整改不够积极主动等问题,亟待进一步解决和完善。

    针对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行动的重大意义。开展“破除政务服务‘中梗阻’行动”是公安交警执法为民的需要、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方针的需要、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优化政务环境的需要、是治理民警和协辅警“不作为”“索拿卡要”等典型问题的需要,意义重大且深远,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扎实有效推进;二是要迅速完善行动的各项措施。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措施,将工作措施分解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民警和协辅警,以强有力的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真抓实干,注重实效;三是要全面落实行动的各项任务。在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梳理问题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对目前发现存在的问题,依据支队下发的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行动按计划、有步骤稳步实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