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正风肃纪、规范执法、树立形象”队伍教育整训部署会

2017-08-22 18:59: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822185305.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8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正风肃纪、规范执法、树立形象”队伍教育整训部署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谷剑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全际平、政委李建忠等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支队机关科室、直属一、二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交警支队“正风肃纪、规范执法、树立形象”教育整训方案》,明确了教育整训的目的、任务和具体要求。针对近期公安交警队伍管理方面和执法活动环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苗头,结合当前公安交通管理中心工作的需要,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研究,决定在交警支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正风肃纪、规范执法、树立形象”为主要内容的队伍教育整训活动(以下简称“教育整训”活动)。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教育整训”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当前交警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交通民警和辅警执法执勤、窗口服务、正确使用网络社交媒体等行为,切实抓好交警队伍建设。要通过教育整训,广大交通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务警令更加畅通,不发生违反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的问题;执法为民思想更加牢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杜绝冷硬横推、吃拿卡要等问题发生;执勤执法行为更加规范,警民关系更加融洽,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公安交警队伍形象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教育整训”活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搞好学习教育、查摆剖析、集中整训。二是突出重点,认真整改。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和查摆整改,做到全员参与,不留死角;查摆问题要实事求是;整改问题要坚持“存在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改什么问题”的原则。三是服务中心,搞好结合。要把“教育整训”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创模”“创优”“创文明单位”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全面推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