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大会

2017-09-01 17:24: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901172048.jpg

     张家界新闻网9月1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9月1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党的十九大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谷剑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全际平、政委李建忠等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支队机关科室、各区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公安交警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警惕、主动迎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扎实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举措,切实担负起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好十九大交通安保整体战、主动战,全力保障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围绕“两客一危一校”等重点车辆及重点驾驶人,全面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要统筹推进,把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推动责任上肩、督促责任落实;要强化管控,加强路面巡查力度,结合正在开展各项整治行动,严查“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强化督导,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和工作职责,遇有重大、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会议宣读了交警支队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体方案、问责办法及考核办法,就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直属一大队、慈利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