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机动车号牌现场制作点正式启用

2017-09-05 10:07: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905100855.jpg


    张家界新闻网9月5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机动车号牌业务,推进车管业务便民利民服务改革措施的落实,9月4日,位于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院内的湖南省车辆号牌制作中心张家界制作点正式启用,实现车主当天选取的号牌立等可取,改变过去需要等待7至15个工作日才能领到号牌的情况。

    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部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行动,经过调研选址、人员培训、岗位设置、硬件采购、调试安装以及业务测试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顺利完成现场制牌点筹建工作。自即日起,小型汽车车主办理新领、换领、辖区内转移等业务时,经过综合受理岗受理后,登记信息将直接发送至现场制牌点,由现场制牌点工作人员按要求制作。制作完成后,车主可凭号牌领取凭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当日即可领取机动车号牌,避免二次往返,不仅最大限度方便了群众,还进一步提高了车管部门的办事效率,满足了车管业务的新需求。目前制作中心每天可现场制作号牌200余副,确保车主快速拿到新号牌。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号牌,听说以前办理号牌都需要等上一个星期左右,现在方便了老百姓,也节省了时间。”当天上午,车主陈先生在制作点领取到新号牌后表示,从办理业务流程、选号到现场领牌、挂牌前后用时不到1个小时,非常方便快捷,并对车管所努力提升便民利民效果表示赞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