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2017-09-20 10:13: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刘革安调研城市管理工作的指示要求,9月19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全际平,副支队长田建国,副支队长兼直属一大队大队长樊伟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市城区崇文路相关路口,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170920101422.jpg

    全际平在调研中强调, 要科学设立崇文路相关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建设礼让斑马线控制系统,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同时合理调整勤务安排,在重要时段、重点路口加大警力投入,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及交通违法查处率;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情况进行摸排调研,根据违法行为类型、违法区域分布等规律特点,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着力解决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教育广大群众、驾驶人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礼让意识,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