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推进会

2017-10-10 17:01: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1010170339.jp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10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推进会,推进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惠民举措。副支队长周云,支队、各大队车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车管所所长屈国利详细解读了机动车号牌改革的有关背景和重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号牌管理改革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推进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顺利实施。

    周云指出,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是群众关心、媒体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新需求作为改进工作的发力点,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明确责任、扎实推进,确保全市机动车号牌改革顺利实施、惠民措施落到实处。他要求,要提请当地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加强部门协调,推动完成号牌管理改革各项准备工作;要成立专门工作组,细化工作方案,落实经费保障,确保各项改革措施顺利实施;要通过召开新闻通气会、印发宣传册、设置提示板等方式,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号牌管理改革意见;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办理水平,并安排专门导办人员,提示引导群众选号,解读选号新措施;要严格执行号牌管理规定,坚持公示原则,明确收费项目和标准,确保机动车号牌选号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