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电视问政”整改调度会

2017-10-17 22:24: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1017222641.jp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10月17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电视问政”整改调度会,抓好问题排查整改,研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副支队长周云,副支队长兼直属一大队大队长樊伟,支队相关科室及直属一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评议”活动中发现问题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目标、措施及时限,并对“电视问政”问题清单落实进行责任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与会人员直面六大问题清单,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客观分析,对如何高效处理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形成初步解决方案。随后逐个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即着手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将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针对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把真正解决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能立即整改的要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二是要开展自查自纠,形成长效机制。紧密结合实际,全面开展自查,建立健全排查台账,推进问题整改,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改效果,防止问题反弹;三是要抓好“六个落实”,确保整改实效。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抓好“六个落实”,即落实责任领导、落实责任部门、落实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成效,确保整改工作评议达标、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优化道路通行秩序为目标,创新管理手段和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当前道路交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提升执法和服务水平,为我市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