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打击治理“非法中介”推进会

2017-10-18 18:28: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1018183347.jp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 )为扎实推进交警支队“打击治理'非法中介'净化政务服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10月18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打击治理“非法中介”推进会。支队长全际平,副支队长周云,支队相关科室及直属一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专项整治行动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分析研究了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并商讨解决办法,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对专项整治行动下阶段工作,全际平要求,要迅速落实7项工作举措,一是实行免费代办服务。业务办理大厅要增加导办人员,为办事群众有效提供业务咨询、业务叫号、业务导办等免费服务,着力简化办事环节、优化业务流程;二是公开办事程序流程。在业务办理大厅醒目位置公布业务办理流程、收费标准、所需资料等告知内容,方便办事群众了解办事程序;三是加强对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业务办理大厅电子显示屏、支队院内宣传栏及各类宣传媒体,教育广大群众充分认识非法中介的危害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四是建立打击治理长效机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弥补管理漏洞和环节缺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建立打击非法中介的长效机制并将此项工作常抓不懈;五是屏蔽大厅手机信号。窗口服务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屏蔽手机信号,严禁在工作时间利用手机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六是强化形象监督举措。聘请十名形象监督员,对机关科室、窗口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征集他们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七是加强日常工作督查。不定期地组织明察暗访,坚决查处一批与非法中介“内外勾结”的违规民警、辅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全际平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通过专项整治,力求纯洁车驾管民警和辅警队伍、根除“非法中介”滋生土壤、净化车管窗口周边环境,形成肃清车驾管窗口单位周边“非法中介”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公安交警部门良好形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