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10-19 16:54: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李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jp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 李燕)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0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全际平,副支队长兼直属一大队大队长樊伟带领支队相关科室及直属一大队负责人等,深入永定区、武陵源区乡镇沿线道路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2.jpg

    全际平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尹家溪镇、教子垭镇,武陵源区中湖乡,沿路对隧道出入口、急弯陡坡、事故易发等隐患路段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研究整改举措。同时,对过往车辆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车辆和驾驶人是否存在不系安全带、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切实从源头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3.jpg

    全际平强调,辖区交警大队、中队要建立健全联勤联动机制,发挥各自职能特点,不断改善提高辖区重点道路的通行条件,确保道路设施完备齐全,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同时,要不定期地对辖区排查出的危险路段整治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共同推动落实。对不能及时治理的,要在隐患路段设置警示、警告标志,提醒过往驾驶人谨慎驾驶。通过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努力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