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督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7-11-17 19:50: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7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全际平,副支队长周云带队一行深入各区县农村道路,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3.jpg

    全际平仔细检查危化品运输车安全性能

    全际平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桑植县、慈利县、武陵源区乡镇道路沿线,沿路对过往车辆进行临时抽查。在抽查中,严格检查客车、货车、校车及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是否存在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是否配齐灭火器、逃生锤等随车工具,对查处到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并积极做好车辆驾驶人及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醒他们时刻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将督查情况及时通报给辖区交警大队,督促各大队做好整改落实。

    2.jpg

    周云检查客车驾驶人相关证件

    通过现场督查,对农村地区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在源头上对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有效遏制,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今后我们将保持对农村道路的严管严控高压态势,全面加强手段应用和打击力度,切实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全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全际平说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