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中国电信199号段将于11月19日开售 可专属定制

2017-11-17 21:46: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罗红艳 通讯员 姚铭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日前,记者从中国电信张家界分公司了解到,中国电信全新号段199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售,这将是中国目前最大号段。

    据了解,中国电信199号段还将支持连号、顺号、生日号、情侣号等专属定制。中国电信199号段还提供多种配套套餐,包括月资费99元档套餐,主要包括省内流量不限量,国内流量1G,或1G流量转为500分钟通话费及500条短信,再加1元办理副卡,人均消费低至50元。

    详情请咨询中国电信客服电话10000,或前往市城区电信营业厅进行业务咨询与办理。(记者 罗红艳  通讯员 姚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